没有草莓我也很好

什么都能kswlkswl

【丞正】短篇 《独角兽》

这两天丞正太甜了,忍不住产粮!
腹黑的sdr你确定不来爱一下吗?

—————————————————————

丞正 《独角兽》


文/草莓

作为被公认的乐华七子里最幼稚的人,朱正廷对玩偶有种迷之喜爱,遇到喜欢的能抱着睡一晚上不撒手。这不,在机场里还不忘眼巴巴的盯着范丞丞怀里的那个毛绒绒的独角兽玩偶。
朱正廷想起那天在影视城的玩具店,自己盯着这只独角兽看了好久,刚下了决心要买,眼前突然冒出来的一只手直接把玩偶抱进了自己怀里。
“范丞丞!”朱正廷冲着这半路杀出的程咬金吼道。
“哎呀,正廷,我也喜欢这个。这样吧,你把这个让给我买,你买那个,”范丞丞指了指独角兽旁边的另一个玩偶,“你想要独角兽的时候,我就给你玩,这样你就有两个玩偶了,对不对?”
“是吗?”朱正廷微仰着小脑袋想了想,好像是有点道理,“好吧。”他心满意足的抱过另一只玩偶,却没发现范丞丞眼底一闪而过的狡黠。

“丞丞,我想抱抱独角兽。”
“丞丞,独角兽给我玩玩呗?”
“范丞丞!独角兽呢?你不是给我玩吗?!”此后两天,无论朱正廷怎么软磨硬泡拳脚并用,愣是连独角兽的一根毛都没摸到,可这朱正廷还是不死心的每晚睡前都往范丞丞房间跑。
“丞丞,你把独角兽给我抱抱呗?”朱正廷能屈能伸,撅着嘴撒娇的问道。
“范丞丞!你把独角兽给我拿过来!”看着范丞丞坚定的摇头,朱正廷这才露出了真面目,没想到这小孩这次倒是不肯屈服,朱正廷气呼呼的转身离开了房间。

“还生气呢?”朱正廷正瘫在床上玩游戏,看着自己刚又得到的“落地成盒”勋章,正在气头上,就听到那个讨厌人的声音,赌气的把头扭了过去。
“那让独角兽来治愈你好不好?”嗯?好像有什么软乎乎毛绒绒的东西在蹭自己的手臂,朱正廷转过身,落入眼中的正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独角兽。
“哼。”朱正廷连忙抢过独角兽,有一下没一下的玩着独角兽头上垂下的毛。
“正好这两天我回国,独角兽就交给你照顾了。”范丞丞看着朱正廷对独角兽爱不释手,笑眯眯的说道。
“你不在了,才想起给我啊?!”朱正廷独角兽在怀满心欢喜,却还是要傲娇的回怼一句。
“朱正廷,这可是我付过钱的。”范丞丞理直气壮的说道。
“那不是我要付的时候,你抢走的嘛?!”
“那我不管。这,就,是,我,的。”范丞丞厚着脸皮一字一句的说道,然后在朱正廷扬起的手落到自己身上前窜到了门口。
“正廷,我不在,你看着它就能想起我了。”范丞丞往门外走,帮朱正廷关上门时,突然没头没脑的蹦出这样一句话。
“切,不看它我也一直想着你啊,傻瓜。”朱正廷抱着独角兽嘟囔道。

朱正廷看着不远方抱着独角兽的范丞丞,想起他们回到酒店时,范丞丞第一件事就是冲到朱正廷房间带走了独角兽,此后两天朱正廷又跟独角兽仿佛分隔天涯,就连刚刚在飞机上,范丞丞都把独角兽抱得紧紧的,这一路,朱正廷只能跟在范丞丞身后,像个小尾巴,委屈巴巴的望着独角兽。
嘿,我就不信公共场合你能不把它给我抱!朱正廷抱着这个念头,慢慢悠悠的蹭到了范丞丞旁边,手不安分的揪着独角兽头上的毛。
“给我抱抱呗?”朱正廷小声的试探道。
谁成想,这个范丞丞居然抱着独角兽后退了两步,“对不起,不行。”
要不是公共场合,朱正廷肯定一只脚就踢上去了,可也只能在原地转了个圈圈泻火。
或许是注意到朱正廷的脸越来越黑,范丞丞这才把独角兽递到朱正廷眼前:“喏,给你抱。”
朱正廷看着眼前奇迹般出现的独角兽,连忙揽到怀里。哎?等一下,好像哪里有点不对?
“范丞丞!你让我抱就让我抱,你的手放在下面是什么意思?!”
“我付过钱的,我不得看好了。”
“你!”
“要不给你看看小票?”
“不...不用!”朱正廷想着范丞丞这小孩,说不定真拿出张全英文的小票递到自己眼前。
“其实吧,我睡觉抱着它也挺占地方的,要是这次跟我一个房间的人能帮我抱着就好了。”
“我!我可以!”范丞丞话音刚落,朱正廷就迫不及待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你?真的?”
“真的!你等一下!”
朱正廷踢嗒踢嗒的小跑到工作人员身边:“姐姐,这次酒店能把我和丞丞安排在一个房间吗?谢谢了!”
范丞丞抱着独角兽,看着朱正廷拜托工作人员的身影,嘴角微微上扬勾出个舒心的弧度。

评论(7)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