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草莓我也很好

什么都能kswlkswl

【丞正】短篇《Care》



“简单的三个单词八个字母,少年却有着他自己的表达,可能青涩可能懵懂但绝对真实。”

我爱的哥哥弟弟,是互相关心互相照顾的,晚安💤 ​​​

—————————————————————

丞正 《Care》

文/草莓

“嘶——”
“哎你别动,马上就好了。”范丞丞抬头看了眼疼的眯起眼睛的朱正廷,安抚的说道,手上的动作也轻了些。
“你轻点,怎么还带撕开再粘回去的?你是不是故意的!”朱正廷疼的有些脾气,微噘着嘴却又像是在撒娇。
如果这时有人进来看到眼前这一幕,可能会被吓到,范丞丞正单膝跪地凑在朱正廷旁边,这个姿势怎么有点像,咳咳,求婚呢?事实上,范丞丞只是在帮朱正廷贴膏药。
“你说你,本来腰就不好,让你今天别翻了吧,非得逞能。”范丞丞说着惩罚性的捏了捏那人的腰。
“嘶——范丞丞我警告你啊,别到处造谣说我腰不好,我腰最好了,”朱正廷被捏的倒吸一口冷气却还要龇牙咧嘴的威胁道,“再说了,第一次舞台我说翻就不翻了,那么多粉丝来看我们,也说不过去。”
“你这个人就是这样,受了罪还非得自己扛着,”范丞丞贴好膏药帮朱正廷理好衣服,依旧单膝跪着抬头望着那人说话,“我都看到粉丝发的图了,明明身体条件支撑不住空翻了,硬是用手撑着翻。还有后面转呼啦圈,为了不失败一边转一边往前冲,让你慢点你也不听。”
“范丞丞,你什么时候这么婆婆妈妈了......”朱正廷避开范丞丞严肃的目光,小声嘟囔道,“哎呀没事的,我贴个膏药过会就好了。”说着又故作轻松的拍了拍范丞丞的小脑袋,试图让他放心。
“不行,朱正廷,你明天不能翻就别翻了。你要是翻出个什么好歹,是不是还要我照顾你后半辈子啊。”范丞丞站起来,拍了拍裤子膝盖处沾上的灰。
“嘿,你这小孩能不能盼我点好啊,再说了,能照顾我那真是便宜你了,多少人抢着呢。”朱正廷傲娇的仰着头,正要夸张的叉腰却不小心碰到伤处,疼的跳脚。
“好好好,您真是好人愿意给我照顾你的机会,那您能不能别乱动了。”范丞丞连忙扶住朱正廷附和着说道,把他护到床边躺下。
“哼你知道就好,对了明天的事我自己看着办,你别担心了真没大事。”朱正廷伸手寻到范丞丞的手宽解道。
“不行,你我还不知道嘛,就会硬撑,我说不行就不行。”范丞丞才不吃朱正廷那一套,他疼的五官扭曲转脸却还装没事人那套,范丞丞都看在眼里。
“喂,你怎么这么霸道啊?!”
“因为不想你难受。”
朱正廷对上范丞丞认真的目光,自己小声嘟囔了几句却还是答应着点点头。
那两天,范丞丞每天定点的拉着朱正廷换膏药,朱正廷虽推脱几次见拗不过倒也随他去了,倒是两人身上都带着股膏药味被几个兄弟嫌弃了。

“等会出席完见面会,还得换药,你可别忘了。”范丞丞靠在朱正廷旁边提醒道。
“知道啦,我这两天好很多了呢。”朱正廷低头摆弄着手里的东西,然后挑出来条亮闪闪的东西递过去。
“切,昨晚翻身还倒吸一口气的不知道是谁。”范丞丞直截了当的拆穿了朱正廷的谎言,接过他递来的耳饰,照着镜子给自己戴上,又转过头碰了碰朱正廷耳朵上相同的耳饰,心情大好。
朱正廷看着镜子里映出的范丞丞掩不住的笑,嘴角也忍不住上扬,也摸了摸自己耳朵上范丞丞称是丘比特射出的爱心之箭的耳饰。
“走吧,被丘比特射中的幸运儿。”朱正廷把手搭在范丞丞肩上,跟在他身后。
“对了,你今天是高冷系,别忘了高冷点。”
“哼,凭啥我不能是偷心系?”
“你是偷心系的亲戚,偷菜系,行了吧。”
......

“哎,丞丞呢,刚才不是还坐这玩手机呢?”活动结束,几个人正坐在休息室里等待着拍最后的合照,朱正廷跟工作人员交涉完等会的工作,走进来,点了点人发现少了个小萝卜头。
“好像出去了吧,感觉他表情不太好。”
朱正廷找到范丞丞的时候,他独自一人在一个小房间里,依稀能看到眼周的红肿还有红红的鼻头,看到朱正廷时,整个人慌乱的低下头拿手挡着,朱正廷几步迈过去,拉下他挡着的手。
“怎么了?”朱正廷凑到他眼前,看着小孩躲闪的眼神关切的问道。
“没事。”范丞丞握紧了手机,声音里带着些鼻音。
“骗子。”朱正廷一字一句的说道,低头注意到范丞丞想藏起来的手机,一把拿了过去。
“哎,你把手机解开。”朱正廷试了几次,可范丞丞的密码太长了他一直记不住,挠了挠小脑袋,又把手机递给范丞丞。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坚定的眼神,犹豫了几秒,终究是把手机解开了。
朱正廷看着手机里那张动图,愣了好久说不出话来,最后叹了口气。
“范丞丞,就这个东西啊,这有什么好伤心的,丢不丢人啊。”朱正廷轻声说道,又把手机塞回范丞丞手中。
范丞丞低着头没说话,再开口时鼻音又重了些:“都怪我走的太快,没看到你要起来,也忘了你腰不好......”
“什么啊就怪你了,没事的,我早就好的差不多了,再说了,我那不是起来了嘛?”朱正廷听着小孩自责的话语,忍不住轻笑,拍了拍他的肩膀。
“朱正廷,我知道你把自己当大哥哥,什么都想照顾别人,可谁来照顾你啊。我是比你小,你也一直把我当小孩看,可我想照顾你。我想告诉你,当你受伤疼痛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用一个人撑着,你还有我,你可以依赖我。”范丞丞抬起头,眼里含着的泪水掩不住眼底的坚定。
“好,我知道,”朱正廷心疼的把范丞丞揽进怀里,“你也有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感受到范丞丞重重的点头,朱正廷放开他,笑着抚去他脸上的泪珠:“范丞丞先生,我的心都被你偷走了,你再哭可就不像话了。”
“I care about you and I want to take care of you.”
“范丞丞,你是不是故意的,能不能说中文?!”
“我爱你。”
“骗子,那明明是三个单词。”
“哦?哪三个单词?”
“I love you.”
简单的三个单词八个字母,少年却有着他自己的表达,可能青涩可能懵懂但绝对真实。

评论(5)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